2011-07-12

月树影院4《想爱就爱》 Moontree Theatre 4: Yes or No

月树影院4
想爱就爱 Yes or No

活动时间
2011717日(星期日),6:30 pm ~ 9:00 pm

主办单位及活动地点
月树(Moontree House No. 6, 1st Floor, Jalan Panggung, 50000 Kuala Lumpur.

导读人
曾丽萍,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讲师。和平主义者,但遇上沙文猪会失控。

影片简介
片名:想爱就爱(Yes or No
导演:Sarasawadee Wongsompetch
类型:浪漫、喜剧
制片地区:泰国
语言:泰语
内容简介:讲述大学女生PieKim的爱情故事。前者美丽活泼,后者却是被人笑话的“男人婆”,二人同住一间大学宿舍,从最初的相互排斥到渐渐相爱,最终面对她们的,却还有很多棘手问题——父母、社会、Pie的旧爱以及性感妖娆的第三者。她们会勇敢地牵手走到最后吗?片名“Yes or no?”正如一道选择题,答案也许得自己找寻了。

入场免费。欢迎消费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