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5

花果茶 Herbal Tea

Moontree提供的花果茶,是以獨特的立體三角茶包沖泡。茶包在台灣製造,原料來自歐洲各優質產區,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,無農藥殘留。

藍莓果茶 blueberry Tea
含有:芙蓉花、玫瑰果、黑加侖、天然藍莓香料
Ingredients: Roselle, Rose Hips, Blackcurrant, Natural Blueberry Flavor

玫瑰花茶 Rose Tea
含有:玫瑰花瓣、玫瑰果、檸檬草、茴香
Ingredients: Rose Petals, Rose Hips, Lemongrass, Fennel

元氣花茶 Energy Tea
含有:歐薄荷、馬鞭草、桂花、金盞花、繡線菊、甘草根
Ingredients: Peppermint, Verbena, Sweet Osmanthus, Marigold, Spiraea, Licorice Root

如意波斯花茶 Rooibos Tea
含有:如意波斯、番紅花、玫瑰花、橙花、桂花、甘草根
Ingredients: Rooibos, Saffron, Rose, Orange Blossom, Sweet Osmanthus, Licorice Root

洋甘菊花茶 Chamomile Tea
含有:洋甘菊、薰衣草、菩提、桂花
Ingredients: Chamomile, Lavender, Linden, Sweet Osmanthus

在店內享用花果茶,每杯 RM 7。
也備有隨身包,每包有三個茶包,售價 RM 8。

3 則留言 :

  1. 请问这些花茶可以邮购或购买吗?还是只能在店里饮用?价格为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霞妹,有隨身包,每個包裝內有三個茶包,售價 RM 10.90。歡迎來Moontree購買。
    若是郵購,請另加郵費 RM 2.50(國內)。
    郵購付款方式:
    請存入Maybank銀行戶口
    戶名:Moontree House
    戶口號碼:514039 016134
    存款後,將存款單據電郵至moontreehouse@gmail.com,並列明花茶包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。
    謝謝。若有疑問,歡迎來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也該附上各個茶的作用。heheeee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