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3

月树沙发1:“性与暴力”系列讲座加场:不只是故事--本南族女子遭性侵事件及其他 Moontree Sofa 1: "Sex & Violance" series talk (additional)


月树沙发1
“性与暴力”系列讲座加场
不只是故事——本南族女子遭性侵事件及其他

活动时间
723日(星期五),7:30 pm ~ 9:00 pm

活动地点
月树(Moontree House
No. 6, 1st Floor, Jalan Panggung, 50000 Kuala Lumpur.

主讲人简介
王妤娴,妇女援助中心(WAO)社工部主任、马来西亚生命线协谈义工督导、LPPKN婚前教育指导员。毕业后任职于工商界,2005年离职成为妇女援助中心全职社工。有12年助人工作经验,多年带领青少年团体、成长团体、性侵犯及家暴支持团体的经验。主要关注课题:青少年的自我成长、两性课题、家暴及性侵害防治与处置方式、性教育、爱与宽恕。

每位出席者都可获得最新的独立调查报告书。

妤娴说,出席者都要做工——把报告书带回去,“一个人来听故事,回去讲给五个人听,蝴蝶效应,是可以很厉害的……我相信,只要我们放下偏见,我们会放下身段,真的去听、看及感受他人的故事,而我们的这股力量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。”

这场讲座免费入场,餐饮另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