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4

2015年2月14日買書有20%折扣! 20% discount for books !



書,是一輩子的情人。
書承擔你的快樂與憂傷,書也供給快樂與憂傷。書與你不離不棄,可以廝守一輩子。
今天月樹充滿愛──凡是書名有「愛」的書籍,皆折扣20%
現售書籍有「愛」的包括:基本書坊的《我愛肚臍眼》、《我愛粗大耶》啦,北極之光的《樂愛》、《香愛》、《浪漫愛妳》啦。還有諸如《我愛她也愛他:18位雙性戀者的生命故事》、《摯愛20年:我與葛瑞的同性婚姻情史》、《偏愛京都》,讓你清醒的《愛情沒那麼美好》、《愛情的正常性混亂:一場浪漫的社會謀反》、《反對愛情:那些外遇者教我的事》等。當然,張「愛」玲相關書籍逃不了,包括很大塊頭的《張愛玲:傳奇.性別.系譜》。《Tri》生活誌第一期以「愛」為主題,故也有折扣。總之,一共有七十九種折扣品。
20%折扣只限2015214日這一天,錯過就等下輩子(?!)。
來月樹尋「愛」吧。付款時記得向老闆示「愛」(好害羞!),就是提醒老闆書名有「愛」啦要折扣啦。
在月樹網店購買一樣享有折扣:www.rakuten.com.my/shop/moontree

The book is a lifetime lover.
Come to Moontree and find your lover.
20% discount for books which have “love” in title, i.e. “Overwhelming Terror: Love, Fear, Peace and Violence Among Semai of Malaysia” and “Love in Penang”.
This special discount is only available on 14th February 2015.
You may buy your lover at www.rakuten.com.my/shop/moontree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