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23

月树沙发12:华文通俗同志文学 Moontree Sofa 12: Chinese Popular Homosexual Literature


月树沙发12  Moontree Sofa 12
华文通俗同志文学
Chinese Popular Homosexual Literature

活动时间 Date & Time
2014215日(星期六) 15 February, 2014 (Saturday)
6:30 pm ~ 8:00 pm

主办单位及活动地点 Organizer & Venue
月树 Moontree House, No. 6, 1st Floor, Jalan Panggung, 50000 KL

主讲人 Speakers (in Mandarin)
 
许通元,讲题:新马同志文学
南方大学学院马华文学馆主任、图书馆副馆长、《蕉风》编委会主席暨执行编辑、南方大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电影、文化与文学讲师。柔佛士姑来工艺大学估价与资产管理系硕士。著作:散文集《等待鹦鹉螺》、小说集《埋葬山蛭》、《双镇记》,另有影评合集《私影地盘》、创作合集《本城花展》、《没有别的,只有存在》等。主编小说集:《跳蚤: 商晚筠小说集》、《有志一同:马华同志小说选》等。

谢静国,讲题:从娘炮到国族——论华文男同志通俗小说中权力位阶的位移与转化
台湾师范大学文学博士,现任教于东吴大学中文系,研究领域涉及华语语系文学、性╱别和文化研究。著有《论莫言小说(1983-1999)的几个母题和叙述意识》、《中国大陆消费社会的影像叙事》,以及〈性别悦不悦?——都会美型男的身体消费与越界认同〉、〈乡关何处?——论王盛弘小说中的记忆与乡土〉、〈文学边缘的文学融合——浅谈《黑夜里的闪电——〈香港文学〉笔记选(20091~20126月)》〉、〈七字辈马华小说家的家国书写〉、〈昨日再会——朱天心小说的创伤记忆〉等学术论文。

唐辛子(唐唐),讲题:作家自由谈
求知欲和性欲旺盛的处女座中年熟男。眼部细纹累聚ing,胸部肌肉下垂ing,头发x毛转白ing。比高以翔矮,比彭于晏瘦。遇上弱者,是上攻纯一;遇上强者,是恭顺绝零。屌号:等你来量。任何可以在床上进行的活动都爱,如:看书、听歌、发白日梦等。特长:舌头、中指、双腿和某条见不得光的器官(小肠)。没有喜爱的颜色但喜爱看他人“颜射”。自认身体最性感的部位:从厚满丰润的唇……到坚挺粉嫩的乳头……往下有浓密黑亮的肚脐毛……再往下……都找不到。作品:《我爱肚脐眼》、《创世基》、《中国同话》(合集)、《有基生活》。人生座右铭:明日两屌在手不如今日一屌在口。行乐要趁早。

详情洽询 Enquiry
Facebookmoontree house   E-mailmoontreehouse@gmail.com

乐捐入场,至少RM 10Admission by minimum RM 10 donation.
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